第二天試讀~完全適應

2010090308:04

 

今天還是8:30前就把小勝送到學校去了..
很自然的就跟我說拜拜,接著就跟著老師進教室裡去了

晚上回家馬上說他今天有吃紅蘿蔔~很棒喔.
但晚餐買回來的炒飯我還是要把菜都挑出來這小子才肯吃
唉~~為什麼差那麼多呢?

"小勝,那你今天有吃水果嗎"
"有啊,吃梨子啊"~~是小勝以前都不吃的梨子嗎
"那為什麼你以前都不吃呢"
"我不喜歡在家裡吃,我喜歡在學校吃"~這是什麼歪理啊..

晚上還很自然的啍著學校教的東西..真是可愛

今日評語~
小勝適應力很好唷,也漸漸跟同學打成一片
~會分享、聊天、一起玩遊戲,今天也有看影片.
小勝告訴我下課要去踢足球呢!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