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點點滴滴~

2010090208:03

今天回家一看到小勝.
這小子馬上邀功說"我今天吃了青菜喔"
所以還是要稱讚他一下好棒喔..

接著就聽他分享上課的點點滴滴了..

"我有在學校吃早餐喔"~不錯喔,這個不吃早餐的小子果然會入境隨俗喔
"但是豆漿太甜了"~怎麼樣也沒有比巧克力甜唄
那你為什麼不在家裡吃早餐呢
"因為我喜歡在學校吃早餐"~嗯~喜歡就好.

"我今天中午吃完飯自己刷牙喔"~很棒喔
備註:所以晚上洗澡時平常都是大人幫他刷,
結果這小子很快的就說我要自己刷"~果然變很大

那你今天有睡午覺嗎
"有啊,而且後來是老師叫我起床的"
"如果沒有把眼睛閉起來睡覺就會被叫起來罰站"
~倒是挺快適應團體生活的

"今天有同學上廁所,上完廁所後要老師幫忙擦屁股"
小勝說這話時,一副好像同學很丟臉的表情
"可是如果你大便的話,也是要老師幫忙擦啊"
"我不要,我要爸爸媽媽幫忙擦"
"可是爸爸媽媽在上班喔"
結果這小子想了一想就很肯定的說
"我不會在學校大便"
~~~哈..最好是啦


晚上睡覺時跟兒子悄悄話中~
"媽媽,我跟妳說一個秘密喔"
"今天中午吃飯時,我看到sherry老師跟園長說話沒有注意時..
我就把菜吐到碗裡頭去,妳不可以跟爸爸說喔"
啊~那sherry老師沒有發現嗎,那你後來有把吐出來的再吃掉嗎
哈~~結果這小子還是把那一碗都吃掉了,可能怕被發現唄..

今天老師的留言~
"9/2(四)毓勝一天來上學很適應喔!跟同學一起上體能課玩遊戲
,還會跟我分享他下課要去踢球呢?用餐午休情況也都徑棒喔"

哈~看來把菜吐出來的事老師沒有發現.
而且足球課本週改為星期五,這小子記錯日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