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童語~

2010072208:13
今天媽咪跟朋友聚餐完回到家~
先換上家居服跟小勝聊天~.
"好了,小勝,你快睡覺,媽媽要去洗澡了"
"可是你還沒有洗澡為什麼要換家裡穿的衣服呢"小勝問
"因為回到家就要把在外面穿的衣服先換掉丫"
"可是你的身體還是髒的啊,這樣衣服就會髒掉了"
一時無言~~不知怎麼回答..趕快轉移話題..

"小勝,跟媽咪說晚安"
"媽媽,晚安"
此時媽咪照例要來句"我愛你喔"
而小勝一樣是回答"我不愛你"
媽媽說~"我愛你"
小勝說"我不愛你"
媽媽說"我不愛你"
小勝就說"我愛你"
之後小勝就說"不要再說了啦"
但媽媽又很愛逗他,所以又說"I LOVE YOU"
結果這小子竟然說"我聽不到"
媽媽說"晚安"
小勝說"我聽不到"
媽媽說"去洗澡了喔"
小勝說"我聽不到"
一副很痞子的樣子~
這小子這麼小就會裝傻...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人小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