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童言童語~

2010070408:05
今早媽媽起床後,就先在客廳看電視~
而在10點多就聽到從房間門傳來碰的一聲
接著就看到小勝走到客廳裡來說了一聲"媽咪,早"
想想小勝跟媽媽的頭髮該修剪了.
就預約了saya阿姨準備去整理頭髮去..
正準備要去跟呼呼大睡的爸比報告我跟小勝的行程.
此時就聽到小勝對著我說
"媽媽,不要吵爸爸,讓爸爸睡覺啦"
ㄟ..平時對我就這沒這麼貼心喔.
結果~~過不了一會兒就聽見小勝
"爸爸,快起來啦,快點起來啦~"
"小勝,你不是說不可以吵爸爸,要讓爸爸睡覺嗎?"
結果沒想到這小子竟對著我說~
"女生的大人不可以吵,小朋友的男生可以吵"
這個愛狡辯的傢伙,看我怎麼修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