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牛奶的小勝~

2010050108:02

小勝現在還是維持著每天睡覺前一定要用奶瓶 喝牛奶的習慣..
..
昨天因為去逛饒河夜市.
他吃了炸雞、烤肉、車輪餅跟冰淇淋
回到家之後又喝了摩斯的蒟蒻.
所以喝完蒟蒻之後就馬上去大大.
大完之後,爸比就幫小勝洗澡.
洗完澡在睡覺前又喝了180的牛奶..

結果就在喝完牛奶之後..
"媽媽,我要大便"
我就趕快把他的褲子脫掉.小勝就自己走進浴室
之後就聽到哇的一聲.
小勝竟然在浴缸裡吐了一堆今晚吃的東西..
吐完之後就對我說"我是想吐,沒有要大便"
這一點倒是不錯..
想要吐沒有馬上吐,還會忍到浴室再吐
而且不是吐在地上,會選擇吐在浴缸裡
這樣媽咪清起來就方便多了
所以看他會這樣做,爸爸媽媽都給小勝拍拍手

今早媽媽就問小勝"昨天吃太多東西才吐的喔"
"是丫"
"那以後吃太多東西後我們睡覺前就不要喝牛奶好了,免得會想吐"
結果這小子聽到了想一想就對媽咪說~
"那以後去逛街不要吃東西好了"
"哇~你就是要喝牛奶,連冰淇淋也不要吃嗎?"
"是丫,我愛喝牛奶"小勝很認真的回答..

哈~~果真是一位很愛喝牛奶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