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勝的異想世界 ~

2010092608:22

上幼稚園的小勝只要參加了什麼活動之類的
都一定會跟sherry老師說~
所以我想今天看了舞台劇的小勝明天一定也會跟老師說~

"小勝,你明天一定會跟老師說你今天看了舞台劇喔"
"不用說不用說"
"為什麼不用說"
"因為sherry老師有魔鏡,他會知道我在做什麼"
哈~~笑死我了,最好是有魔鏡啦~~真是會幻想..

這讓我想到有一天他回家說~
~學校的吳子恩喜歡vivi
但是vivi跟kiki喜歡我~

你怎麼知道他們喜歡你呢?有跟你說嗎?
沒想到這小子就回答"沒有跟我說,但我就是知道丫"
哈~~最好是感覺得到啦..應該是你喜歡人家唄..

這另外還有一個小故事..
小勝很喜歡一起踢足球的lulu
但足球隊裡還有一個恩恩也喜歡lulu
而小勝一直認為lulu喜歡恩恩~
所以有一天他就對媽咪說~
"如果lulu跟恩恩跟我都有來
lulu就喜歡恩恩
但是如果只有lulu跟我在,恩恩沒有來
lulu就喜歡我"
頓時讓我三條線~~年紀小小怎麼想那麼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