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壞的小勝..

2010032708:09
小勝真的很愛欺負媽咪..

事件一..
今天在床上一直抱著枕頭說"我愛你,我好愛你喔"
媽咪馬上答"me to"
結果這小子馬上說"我不愛你,不要說me too"

事件二~
小少爺在馬桶上大便..
"媽咪,快點過來"
"嗯~好"媽咪的屁股還是黏在椅子上,只是隨口應
"媽咪.快過來"
"好"哈..我還是只回應沒有行動..
"嗯~再不過來我就要罵了喔"嘿~誰罵誰還不知道咧
竟敢用這種口氣跟你媽講話..

事件三~
這小子跟爸比在床上看相簿看得很高興..
看完了爸比就說睡覺唄..
結果這小子竟然對老媽子說
"看完了快拿回去放好"..
我瞪了他一眼.這相簿是你拿的,應該是你拿回去放唄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接著說
"再不拿去放好,我就要打了喔"
真是沒大沒小..

這小子就把平常訓他的話拿來用..
而且都會用在老媽子的身上..
改天一定要好好來教訓一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