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

2010022808:16
今晚陪小勝睡覺時~~
"媽媽,我跟妳說喔"
嗯,什麼事呢
"今天我在公園玩的時候,有一個弟弟跑過來說要跟我玩"
"那然後呢"
"然後我就跑掉了,弟弟就去找女生玩了"
"是喔"
當我想再追問的時候
這小子就回我一句"講完了,我要睡覺了"就不理我了

再問爸爸昨天是不是有一位弟弟去找小勝玩
爸爸就說~~
因為小勝只要帶車子出去玩,
就會很愛現的把車子一直拿出來現
想當然爾..
愛車的弟弟看到了就會想要跟小勝一起玩車
而小勝又很愛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所以弟弟一接近,小勝就會跑開..
到最後弟弟覺得沒趣,就找別人玩去了..

哈~~這小子不知是真害羞還是假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