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入眠的第一晚~

2009010108:01
因為12/31才開刀..
傷口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
但還是有點痛..
所以平常好睡的我..
這一晚輾轉難眠..
還好有先借了許多小說..
伴我度過這漫漫長夜..
但後來還是不知不覺睡著了..
早上不到七點就又起床了..
覺得無聊又開始轉電視看..
平常看慣第四台的我
真的覺得醫院的電視節目很難看..

到了七點半是早上用餐時間..
為了不讓老公奔波的去買東西給我吃
所以有訂醫院餐...
但是吃了早中晚三餐之後..
覺得真是不好吃咧..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停止訂餐...

今天還是沒有下床..
而原本休假的郭醫師
有跑到醫院來看狀況..
雖然他在當時就有跟弟弟說過
但還是跟我解釋我的狀況..
原來我的半月軟骨長得跟人家不一樣
一般來說是半月型.但我的卻是長方型的
所以造成壓迫而破裂..還有影響到靭帶.
所以郭醫師手術的重點就是將我的半月骨修成半月形
說這樣走路就不會卡卡的..就不會痛了..
但為何是長方形呢?醫生說應該是遺傳的關係
但未何為痛呢?
我一直以為是過度騎腳踏車的關係
但醫生只說有這個可能性..
也是啦..我是痛了快三個月才來看診滴..
如果當時看的醫生是郭醫師.不是那個庸醫
搞不好我的狀況會好一點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