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的日子~~

2008123108:19
雖然今天是開刀的日子..
但心情還ok..不會很緊張
但是對於開刀時間不確定覺得有點扯..
護士小姐說他們都是五分鐘前才會被開刀房通知要開刀的是誰~
開刀時間是從八點開始..但先開誰不知..通常是年紀大的會先開..

早上醫生有先來巡房..
不是開刀的郭醫生..
但是他說我大概是中午時候開的刀.
並在我要開刀的左膝蓋上畫了記號
至少心裡有底了...
馬上通知老公不用先來了..

十點多.弟弟跟弟妹來了~
昨天十二點開始禁食的我...
一直被弟弟買的美食誘惑..
也覺得餓起來了~
但是還是不能吃東西..
因為隨時有可能輪到我~..

12/30住進來的時候.另一床住的是一位阿婆..
阿婆今天辦出院了..
本來想說..那這兩人房不就變成我一個人住..
但沒想到下午又有人住進來了..

快3:00時被通知要進開刀房..
等了一下子開刀房的人推著住著我對面床..
即剛開完刀的病人進來..
接著就帶我進開刀房...

進了開刀房之後..
很快的就被帶上手術台上
可能之前有開過盲腸跟生過小孩的關係唄..
對於這個手術台並不會覺得很可怕..
還跟麻醉師說說笑笑的..
跟麻醉師討論之後決定半身麻醉就好..
麻醉師在我背後打麻醉針..
很快的我的兩腿就完全沒有知覺了~.

接著醫生開始開刀..
因為我並沒有帶眼鏡跟隱形眼鏡~
所以覺得週圍都很模糊..
並開始有點昏昏沉沉的..
但醫生卻叫我弟弟進來..
看我為何手術的原因..
我有聽到他邊開邊跟弟弟解釋是哪裡有問題..
護士還問我要不要看
但因為我沒有帶眼鏡只有放棄..

事後聽弟弟說~
當時他嚇得要死..
看到兩個類似原子筆的東西在我膝蓋裡頭鑽來鑽去的..
就覺得很可怕..

大概開了快一個小時就完成了..
但我全身卻不由自主的發冷抖動..
麻醉師說這是因為麻醉藥的關係
沒有什麼妨害..
開完刀直接到恢復室裡..
還是一直不由自主的發抖.
護士趕快拿燈來照及多幫我蓋一條被子.
差不多過了一會兒..
護士看我差不多ok..
就推我進病房了..
進病房的第一件事就是..
叫弟弟去幫我買吃的..
因為快要餓死了..
呵..連護士小姐都說..
"我這個樣子真不像剛開完刀的樣子"
哈..我想是因為麻醉藥還沒有完全退..
所以還不知痛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