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

2011122008:01


隨著聖誕節的接近,學校一定會教很多關於聖誕的歌、說著聖誕節的故事,擺放著聖誕樹、聖誕紅,一整片耶誕的氣氛,某天Amy老師打給媽咪說著"小勝一直問他聖誕老公公真的存在嗎?他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Amy老師認為在這種年紀的小朋友怎麼會不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呢?哈~班上其他同學都相信,只有小勝存著懷疑的態度~老師問我說"之前小勝是否有願望沒有實現呢?"
是真的長大了是嗎?去年聖誕節小勝就沒有想那麼多,我就跟他說"去年不是有送禮物嗎?"他馬上回答"那是大家抽獎送的"反正滿腦子都對聖誕老公公的存在與否而傷腦筋著~

而學校今年剛好安排了聖誕老公公到家裡送禮物的活動,而小勝在Amy老師保證有聖誕老公公的情況下,漸漸也相信有聖誕老公公而期待著他的到來。而在今天聖誕老公公真的要來我們家了,因為不知確切的時間,所以早早就去接小勝下課,快速去買便當,而小勝也很快吃完。在老公公尚未到時,就一直在唸說"為什麼還不來呢?會來嗎?不來的話我明天要跟Amy老師說"那個樣子真是可愛~而在電鈴響起的那剎那,小勝興奮的說"來了~"...
學校的老師跟著聖誕老公公隨著音樂出現在小勝的面前,小勝興奮的接受聖誕老公公的禮物,並跟聖誕老公公拍照~
等老公公走之後,小勝竟語出驚人說"聖誕老公公是micky老師裝扮的,我是聽聲音聽出來的"這~~未免太厲害了唄,他說學校的同學都只說聖誕老公公有帶眼鏡,但沒有說出是誰扮的,連這都可以觀察出來~所以趕快寫聯絡簿問老師是否如小勝所言~
第二天問小勝,小勝說Amy老師說不是Micky老師扮的,但我知老師的用心,是要小勝在這年紀保有對聖誕老公公的幻想~哈~其實真的是Micky老師扮的。
這時不得不讓我對小勝的觀察力更加的佩服。

小勝直說萬聖節比較好玩,因為可以裝扮他想換的角色,哈~今年的聖誕節他會收到爸爸媽咪送的禮物,這樣會不會讓他更期待明年的聖誕節呢?


..
..
..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