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媽媽的菜英文惹的禍

2010091608:15


小勝的英文名字是Ethan~
可是英文很菜的媽咪一直把Ethan的音發錯
所以小勝一直以來都是認為他的英文名字的發音就是以媽媽說的為準~

事情就在上幼稚園之後開始~
英文老師:Ethan (同Eason)
小勝:我是Ethan不是Eason
老師:是Eason才對喔
小勝:是Ethan,我媽媽說的才對~
(真是讓我臉上冒出三條線~以後英文不好的我還是不要亂教)

回到家的小勝氣呼呼的跟我說
不想上課了~因為老師把他的英文名字叫錯
哈~~是媽媽的錯才對,媽媽唸錯了
不要,我就是要叫Ethan~
之後不管怎麼說,就是要堅持發音唸Ethan~

想不到今天就跟老師說~
"如果叫我Eason我就不想來上課,如果叫我Ethan我才會想來上課"
老師覺得很有趣
也表示小勝願意把問題講出來這樣很不錯~

結果小勝今天回來,好像對Eason這個發音也慢慢接受了~
在洗澡時就對我說
"如果天氣好,我就叫Eason,下雨了我就叫Ethan"
哈~~真是笑死我了..

老師那方面,也是請小勝直接跟Sherry老師說~
讓這小子慢慢學會跟別人溝通囉~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