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東西

2010031008:04
最近圓環結束營業,所以大家都忙著整理東西
今天,大家忙著搬東西~
爸爸就跟小勝說”跟媽媽去看電視喔”

結果這小子到了客廳,拿了片子給媽咪說
“媽媽,妳自己看片子喔,我不想看電視”
就手拿著一盒甜甜圈跑到樓梯口想要去找爸爸
結果一看到二姑姑搬了兩個椅子上來就說
“我要幫忙”就急忙要過去幫二姑姑搬..

之後爸爸搬了一箱餐具上來
媽咪一看到就過去接手..繼續往上搬
想說小勝愛幫忙就對他說
“小勝,快點過來幫媽媽,好重喔”
結果這小子就用拿著甜甜圈的手攤開對我說
“可是我沒有手咧〞
吼~真是愛欺負媽媽…

不過到最後小勝看媽媽一直在搬東西
就趕快把一盒的甜甜圈放在桌上
就跟媽媽說”媽媽,我來幫忙了”
然後有模有樣的搬起東西了
最後爸爸還讓他自己搬一小盒東西從一樓搬到三樓來
這麼小就主動想要幫忙,雖然算是湊熱鬧,但也算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