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飯時的習慣~

2008071808:04

小勝仔很有趣~~

只要吃飯時間一到..桌上放了筷子跟湯匙...
他就會先把筷子跟湯匙分給姑姑..爸比跟媽咪
而且一定都要拿在手裡喔~~~
如果你拿了之後又放在桌上或哪裡滴..
他就又會拿給你..
而且還會拉你到桌子邊吃飯...
意思就是叫你快點來吃飯啦~~

接著就會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吃飯
小勝吃飯有時是自己吃...
而大部份是媽咪在餵~~
可是最近卻一反常態地~~
媽咪餵他就不吃..
還把整個碗端給爸比..
叫爸比餵他吃飯..
真是好氣又好笑..

像昨天晚上是準備了半碗飯跟半碗麵給小勝吃
結果他自己吃了一兩口
就將飯端給爸比..要爸比餵
把麵端給我...要我餵麵..
之後吃了幾口
他又從我這兒把麵端走..要爸比餵麵
又把飯端給我..要我餵飯..

不知這小子腦子裡到底在想些什麼?